一盆扎根往昔开得不那么好看的花,空想主义,割裂未来。
我中意你,你还在吗。

我想即便我未在六年前遇见并喜欢这一个男孩子,也一定会和很多妹子一样,在2016年的夏天喜欢他。


我老想着回到过去,回到最好的时候,那时候他还没这么多伤痛,放手一搏激情燃烧,登上高处而高处不胜寒,向下看一片雾霭遮挡着漫漫长路。激烈过后总要尘埃落定,但只是抬起手,仰起头,一切都充满着希望。


不见前路,前路却只手可达。


那时候我也还抱着青春的脖子不撒手,我们谁也不知道未来在哪里,但我们都还心怀与苦难抗击的精力与勇气。


我们以为长夜终于过去光明将要来临,却猜不到黑暗才刚刚开始。


但我也万分庆幸能在拥挤人潮寻到他。四年间一个人穿出风暴,走过炎凉,只向好的方面转变了。


当然没可能一切还和从前一样,如果可以的话,拿什么我也想换时光倒流,但既然拿什么都换不来,我便觉得当我站在青春的尾巴上,沿岁月长河逆流摸索,发现他还依然站在这里,我们都还在路上,都还有一些可能等在远方,这已经是莫大的幸运。


多多少少有些宿命感。


一直在走下坡路的失败的我,每一次想到能够喜欢上他这件事,就觉得仿佛是被上天原谅了。


所有职业生涯都会迎来终结,我不甘心你就此止步,但我会陪你到最后一秒钟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空想物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